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问卷星如何快速添加批量题目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1. 1. 首先新建一个问卷
  2. 2. 问卷编辑页面, 点击”批量添加题目”
  3. 3. 在这个页面, 录入题目, 不同题型不同的方式不同
    1. 3.1. 单选题格式
    2. 3.2. 多选题

问卷星在录入问卷题目的时候是挺麻烦的事情, 一个心理学问卷动辄上百题, 都要手动敲进去是很麻烦的, 所以问卷星提供了批量题目快速录入的功能,
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做。

首先新建一个问卷

这里我不给大家演示如何创建一个问卷了, 太简单!

问卷编辑页面, 点击”批量添加题目”

在这个页面, 录入题目, 不同题型不同的方式不同

单选题格式

单选题的格式很简单, 第一行是题目, 以下几行是选项, 每个选项占一行, 中间不能空行:

1
2
3
4
1. 题目1
选项1
选项2
选项3

注意, 题目必须位于第一行, 题目前面必须带有数字, 表示题号, 题号后面是一个圆点符号。

多选题

多选题和单选题的格式类似, 但是注意一点不同, 多选题在题目的行尾有”[多选题]”这几个字。

2.题目2[多选题]
选项4
选项5
选项6```

#### 填空题

问答题/填空题就更简单了, 只需要录入题目, 后面的选项忽略, 得到的就是问答题了。

### 注意事项


- 题目和选项之间不能有空行
- 题目要有题号和点号"."
- 题目之间用空行隔开


### 如何快速收集网络问卷调查的数据

收集网络调查问卷的数据有两种方式, 1是找同学互填, 这个有一些问题就是你的朋友可能不够多, 或者朋友的ip地址都是一个地方的, 都会导致数据有问题, 或者无法毕业, 另一种方式可以找人代填, 低至0.1元一份问卷, 10块钱就能收集100份问卷, 而且只需要半小时的时间, 这样就大大加速了你毕业的速度! 所以我推荐给大家一个问卷互填qq群(号是: 九八四三2四7九零), 群主可以帮大家把问卷发送给其他几十个被试群, 可以快速收集大量问卷数据, 信效度不高可以免费再填!

### 如何找到问卷

设计问卷的难点之一就是问题要有针对性, 并且题目最好是成熟的量表, 所以我收集了网络上存在的问卷题目, 这样大家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问卷和题目, 有需要的可以在这个网站搜索以下, 就能找到自己需要的问卷。  https://eprime.cn  点击链接即可跳转!


> **注意**
> 本文由jupyter notebook转换而来, 您可以在这里下载[notebook](问卷星如何快速添加批量题目.ipynb)
> 统计咨询请加QQ 2726725926, 微信 mllncn,  SPSS统计咨询是收费的
> 微博上@mlln-cn可以向我免费题问
> 请记住我的网址: mlln.cn 或者 jupyter.cn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