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SPSS+AMOS数据分析案例教程-关于中介模
SPSS视频教程内容目录和跳转链接
R语言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Python智联招聘数据分析
LCA潜在类别分析和Mplus应用
Amos结构方程模型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倒U关系回归分析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分析SPSS视频教程

python高级教程:[3]yield生成器

在B站@mlln-cn, 我就能回答你的问题奥!

文章目录

基于yield这个指令,Python可以挂起一个程序并返回中间结果,被挂起的程序会保持自己的执行环境,在必要的时候再重启它。

  • 先看看yield的简单用法:yield_example表示一个2的n次方的无穷数列,我们想要它输出前10项,就用[ye.next() for a in range(10)]
  • 一个生成器的next()方法可以让程序运行,并输出yield的值,然后再次被挂起,直到下一个next被调用。这句I是一个生成器。我们经常使用生成器来表示一个无穷数列,下面看一个复杂的例子。

  • 用yield写一个分组数列,分组数列的定义是:

  • 实现分组数列的代码:
  • 为什么使用字典作为sublist函数的参数,这是因为在传参的时候,如果参数是字典,那么传递的是一个指针,而不是字典的数据,因此当sublist改变了字典的数据的时候,位于fenqunlist函数中的kwargs字典的数据也会发生改变,这是我所希望的。

转载请注明来自DataScience.

邮箱: 675495787@qq.com

赞助

持续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我需要你的帮助